小医生

再看到你你已不是他【凯伽】

       很短

     ooc肯定是有的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:【听到有人说看到欧布】欧布奥特曼【苦笑】你不是他【看着远处的欧布】

  欧布:【听到,变回人间体走到你面前】我你认识吗?【纯洁的眼神看着你】

  伽古拉:不认识,你看起来像我的一个故人罢了

  欧布:【清爽的笑】哦,不认识啊,那可以交个朋友吗?

  伽古拉:哦~你没听说过我?我可是无限魔人伽古拉斯伽古拉

  欧布:【惊讶】你是伽古拉斯伽古拉!

  伽古拉:【没理你,去O50了】

  伽古拉:【到了O50的一间木屋】凯你为什么救我!【木屋里一个桌子一个凳子和一张床,桌子上一个帽子】

  伽古拉:【看着那个帽子】我可是黑暗势力,你为什么要救我?【疯狂】

  (回忆,凯:【看到伽古拉后面的怪兽又站起来了】伽古拉小心【跑过去和怪兽打】伽古拉:【受很严重的伤,听到凯说的话想站起来跟怪兽打,却看见凯和怪兽打起来了】凯不要多管闲事 凯:没管闲事【打完,怪兽死了,因为没能量了,变回凯倒在地上】 伽古拉:【跑到你身边半蹲抱住你】凯你傻吗?我可是暗黑势力,为什么救我! 凯:【看着你虚弱的】没为什么,伽古拉我…我喜欢你【说完化成光粒子】 伽古拉:【呆呆的看着凯的光粒子,自言】我也是)

  伽古拉:【坐在床上】我看到了欧布奥特曼可没看到你凯

  

  文笔不好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